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陈光标、曾逸文等七位党员荣获“南京市统一战线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08/07/18

    7月11日上午,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在在市级机关大礼堂举行南京市统一战线抗震救灾先进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在抗震救灾支援灾区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统一战线成员。本党陈光标、曾逸文、曾平、包善华、秦引林、汪蕾、周丽芳七位党员被评为“南京市统一战线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会上,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南京市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曾逸文分别做了发言,讲述了他们在抗震救灾一线的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

    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钱继红在表彰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大力弘扬抗震救灾伟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口支援的统一部署,充分运用资源优势,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主动参与,为灾区重建提供多种形式的支援,为夺取抗震救灾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钱继红部长在表彰会上讲话

受表彰的致公党党员们

受表彰的致公党党员陈光标在会上讲话

受表彰的致公党党员曾逸文在会上讲话

受表彰的致公党党员们手捧荣誉证书合影留恋

                  

(文:曾   灵        图:陈   卓)